•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开学班会
(发布时间:2023-02-13阅读次数:)

为了进一步落实2022-2023学年春季学期的开学相关工作,学部于2月12日下午16:00分课室分年级召开开学班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负责,主要针对延期期末考试、校园安全等事项进行班级传达,对学生做进一步的提醒与督促。

本次开学班会首先对上学期的整体班级工作如日常考勤情况、整体课堂表现及学业成绩等做简单总结,各位班主任也借此机会为同学们制定下一阶段班级发展的目标,提醒同学们从日常学业生活中以身作则,共同建设优秀班级学风;同时结合目前各班情况,引导同学们开始着手规划自己的学业生活及未来发展。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完成延期期末考试,各位班主任也在会上再次强调考风考纪与考试纪律,明确考试安排的同时督促同学们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开学返校前,为了更好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学部统一协调了各位任课老师开设线上辅导,努力做到“应答尽答”。  

会议最后,班主任们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进行安全教育,着重强调防电信诈骗问题与宿舍用电问题,对本学期的班级防诈骗工作做出相应布置,希望各位同学能够安全的、快乐的享受本学期的大学生活。本次班会的顺利开展,让同学们详细了解了本学期学部的相关工作安排,同时也体现了学部对学子日常学习生活的关注与关怀。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