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企业招聘】线上宣讲会 | 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营业部【11月9日,16:00-17:00腾讯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09阅读次数:)

【公司简介】

       招商证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营业部位于深圳市CBD中心区,交通枢纽福田站近在咫尺。在招商证券排名第一,是招商证券最大的旗舰营业部。我部股基交易市场份额、利润总额等数据多年位居各券商营业部前两名,综合业务、机构业务等各项业务位居全国营业部前列,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证券营业部、中国十佳证券营业部、中国明星营业部、中国最佳经纪商等荣誉称号。

       我部拥有行业内一流的办公环境、培训体系和激励机制,致力于培养一流的理财团队,为客户提供最全面的投资咨询服务。

【宣讲会】

主题:珠三角区域专场线上招聘会--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免税商务大厦营业部

时间:11月9日 16:00-17:00

方式:腾讯会议:832-643-158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