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教师招聘】广东省佛山市瀚文外国语学校教师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22-11-09阅读次数:)

【学校介绍】

       瀚文外国语学校是一所小学初中九年一贯制实验类学校。学校坚持“让每一个孩子幸福绽放”的办学理念,全面推行“新六艺”教育,致力于培养外语见长、文理兼强、思维多元的创新型人才,是佛山市办学层次高、独具特色的外国语学校。


一流办学团队 协力管理领航

        学校由享誉全国的教育部首期领航校长、广东省名校长、正高级教师、特级教师黄新古同志担任校长。黄新古校长深耕教育行业三十余年,曾任南海实验中学校长、南海外国语学校 校长,并成功将两所学校带领至教育的历史高地,创造了民办实验学校教育的奇迹。在他的带领下,瀚文外国语学校必将成为佛山大地的又一个教育传奇!学校管理团队成员囊括佛山各顶尖学校优秀人才,注重人文关怀,着力营造教师幸福工作、学生快乐学习的良好环境。

高起点高平台 助力教师成长

       教师队伍起点高、实力强,名师荟萃,学校拥有正高级职称教师、特级教师、高级职称教师,省、市、区级名教师和各学科带头人、学科骨干教师。教师年龄结构科学合理,男女教师按 1:1 的黄金比例配备。拥有一批毕业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山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悉尼大学、爱丁堡大学等一流大学的优秀教师。学校重视师资队伍建设,构建新六艺课程,打造智慧课堂。在保证物质激励的同时,还将通过构建个性化成长平台,激发教师工作责任感、获得感和职业幸福感。

地理位置优越 硬件设施一流

       学校位于佛山市南海区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核心城区,紧贴繁华商圈,毗邻千灯湖,坐拥双地铁口,生活、交通十分便捷。学校占地面积 117 亩,建筑面积10 万平方米。校园各项教育教学设施均按超一流标准配备。主要有教学楼、艺术楼、实验楼、综合楼、多功能报告厅、学生宿舍楼、教师公寓、学生餐厅、标准运动场、恒温游泳馆、健康绿道、大型地下停车场、市政公园配套设施等。

薪酬待遇优渥 其它福利丰厚

       学校人均年薪 22 万以上,清华北大等名校毕业生年薪 45 万以上,优秀名教师、信息技术和数学竞赛等名教练年薪 50 万以上。

       其它福利待遇:每人一间公寓,拎包入住;拥有五险二金(企业年金自愿);工作日三餐免费子女入学优惠;带薪休假;健康体检等。

【招聘学科及人数】


【招聘要求及方式】

招聘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热爱国家,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

2.具有国家承认的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学士以上学位。 

3.具备良好的思想品德、扎实的专业基础、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招聘条件:应届毕业生或有一定经验的优秀教师。

招聘时间:即日起,额满即止

报名方式:发电子邮件(hanwenfls@qq.com)报名。

发送要求:简历以 pdf 格式发送,若有其他材料请打包成一个压缩文件,以附件方式发送,附件大小勿超过 4M。邮件主题名为:‘’姓名-学历-毕业学校-应聘岗位”(例如:张三-研究生-北京师范大学-数学教师)。

招聘电话:曹老师 18102210223/15991732639 聂老师 18927756388

地 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街道简平路 22 号瀚文外国语学校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