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五届微党课大赛预赛
(发布时间:2018-11-19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五届微党课大赛预赛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以榜样力量传递青春正能量,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11月18日晚7:00整在励耘楼B202举办第五届微党课大赛预赛。


参加比赛的六位选手围绕着“奋勇立潮头,青春话担当”大赛主题,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将“大理论”同大学生关注的“小事件”相结合,展开自己的演讲。如梁智洪同学以刚刚结束的双十一购物狂欢节为切入点,阐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魏玥茜同学则从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展开话题,通过电影《建军大业》阐述作为新青年应做新时代的追梦者和圆梦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心聚力。他们分别以大学生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解读理论热点、展示发展成就,为在场评委观众呈现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微党课。

在比赛结束之际,评委们分别对各位选手进行了点评。评委首先对参赛选手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指出其中的不足,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选手可以清楚呈现大赛主旨、把握过程的松弛有度,传达演讲内容价值更富有意义。

本次微党课大赛预赛圆满结束,在比赛中,“微”的是主题、是内容,展现的则是选手的大视野、大格局,他们用实际行动赛出了能力和见解,为在场观众提供了一次学习、思想交流的机会,让我们期待他们在决赛中更优秀的表现。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

文|王艳琼

图|苏腾宥

2018年11月18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