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
(发布时间:2018-11-14阅读次数:)

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榜样3》

为推进“两学一做”工作教育,增强党员政治定力,强化党员担当责任,2018年11月13日,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根据《中共中央组织部办公厅关于在认真做好专题节目<榜样>学习宣传工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在励耘楼A208收看《榜样3》节目。


《榜样3》向大家传递了95岁老党员宋书声同志用一辈子做一件事,翻译众多马列著作,做马克思主义的坚定实践者;党员摩托医生贺星龙18年坚守在乡村为村民看病,方便他人,辛苦自己;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把全村人的幸福放在心里,带头把当地最贫困的村庄建设成为富有的村庄;作为科技工作者,党员王淑芳为了祖国的科技建设,把所有的时间和精力都投入到北斗的建设中;作为缉毒警察,党员印春荣数百次深入险境,缉拿毒贩;浙江鲁家村书记,党员朱仁斌把百家心变成一条心,带领村民做好美丽乡村的建设……
   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认真观看节目,大家都被这些榜样们深深感动着。他们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宗旨,我们应该以他们为学习的楷模心中有梦,心中有民,让他们的感人事迹鞭策我们在为民服务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
文|陈惠雯

图|苏腾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