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是党员我先行——学生党支部重建校园
(发布时间:2018-09-18阅读次数:)

众人拾柴火焰高,我是党员我先行——学生党支部重建校园

昨日,强台风“山竹”肆虐北师珠,美丽的山谷大学满目疮痍。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台风过后救灾工作的相关部署,进一步发扬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2018年9月17日,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党务办公室主任林信惠老师带领学生党员队伍冲锋在前,积极投入抢险救灾工作中。大家同舟共济,厉兵秣马抗台风,流动的一抹抹鲜红恰似阴霾后的希望,是安抚、是示范,亦是动员。


上午8时许,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党员志愿队伍于励耘街集合完毕。在林老师的统筹安排下,学生党员们各就各位、各司其职。男生们积极协助清理被狂风暴雨刮倒的树木枝干,配合抢险工程队做好校园交通主干道的清障工作,力争尽快恢复校园道路的畅通;女生们则负责将路旁饱受台风摧残的自行车扶起并排放整齐,为奋战在救灾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矿泉水,全力配合做好后勤工作。大家团结一致,争分夺秒,力求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这项艰巨任务。

抢险救灾工作还在有条不紊地推进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部分区域的障碍物已经得到有效清理,美丽的环境也正在逐步恢复,越来越多的同学积极响应,加入救灾行列……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支强大的救援力量将会成为最坚定的“风暴逆行者”,护佑北师珠抵抗灾害、渡过难关。“众人拾柴火焰高,台风再大也挡不住一个学校的团结。”“天鸽”如此,“山竹”亦然。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