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礼赞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 ——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7阅读次数:)


2018年5月16日晚七时整,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于弘文楼组织开展《厉害了,我的国》集中观影活动。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均参加了本次活动。


影片以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所取得的光辉成果为核心,以激情澎湃的背景音乐以及波澜壮阔的祖国风光为切入点,全方位、多层次地呈现了我国在基础设施建设、高端科技创新和文化生活多元化方面的举世瞩目的成就。短短五年,中国建成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实现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发射“墨子号”量子通信卫星;让“上九天揽月,下五洋捉鳖”不再是梦……一项又一项的世界难题被中国攻克,一次又一次的快速援救大力彰显中国力量。C919大飞机、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及其背后的励志故事,更是进一步弘扬了我国人民不畏艰难、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优秀传统文化精神。故事中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榜样。

随着影片谢幕乐响起,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更加珍惜这个时代,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不断提升自己,尽自己所能,为党和国家的事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穷尽光与热。

 

文/李欣

图/陈尊荣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