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1-09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落实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与精神,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于11月8日在励耘楼召开了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与会全体同志起立奏唱国际歌。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在座党员汇报了上一学期支部的工作情况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支部党员根据书记的汇报并结合自身参与支部工作的情况提出了改进的建议。在座党员也提出了党员之间应增强沟通与交流、支部内部凝聚力有待提高等意见,希望支部未来的工作可以加强这些方面的建设。

紧接着,支部党员按照通知要求积极开展了自我批评并发表自学感悟。许多党员在自评中指出自身存在理论知识匮乏、对党的时政关注度不高等问题,这反映出党员的自我管理能力和自我约束力不足。根据汇报情况,各支部书记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应该时刻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习党政新知识的积极性、主动性,以此来坚定自身理想信念。

随后,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开展党员互评活动,发放民主测评表,支部党员互相指出问题和不足,分析原因,也讨论了相应的整改意见,制订了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做出了进一步的准备。支部委员会认真记录党员们的意见,支部书记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党员们对支部的期望,对查摆发现的问题及时改正,力争将学生党支部建设得更好。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通过开展这次严格规范的组织生活会和不走形式的“开门纳谏、闭门思过”,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对党内政治生活的认识,促使党员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锤炼了作风、提升了组织战斗力,为做好支部未来工作增强了信心。

国际商学部学生党支部

文|陈新源

图|陈惠雯、岳琦

2019年11月8日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