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6-16阅读次数:)

转发关于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请查阅相关《通知》(粤基金函字〔202117号,见附件),仔细阅读两类项目的申报规定,按相关要求和流程进行申报。

本年度受理的项目包括省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和杰出青年项目,珠海分校面上项目申报限额为6项,数理学科不计入单位限额;杰青项目不限申报数量。超过限额将组织校内评审,请申报人最晚于72917:00在系统中提交。

本次项目通过广东省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网址:http://pro.gdstc.gd.gov.cn/)实施网上申报,无需报送纸质版。项目确定立项后,再按通知要求提交正式的纸质版材料。已有注册账号的老师,可直接登录申报;尚未开通的老师请发送姓名、电子邮箱和手机号至联系人有度申请开通账号。

联系人:姜亚莉

电话:0756-3683150

附件:

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广东省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基金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http://gdstc.gd.gov.cn/zwgk_n/tzgg/content/post_3321216.html

                                科研处

                          2021616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