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转发《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9阅读次数:)

关于做好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的通知


园区各单位:

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工作即日启动。请相关单位组织有意向的老师进行申报。


一、注意事项

1. 投标者须按选题研究方向(附件1)投标,自选课题不予受理。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立1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子课题数量一般不超过5个,每个子课题只能确定一名负责人。项目完成时间一般应为5年左右。工作单位请填“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其他申报要求和注意事项请参照全国哲学社科工作办公室招标公告(链接已附)。

2. 本次申报实行网络申报和评审,无需再提交纸质版《投标书》,但投标人须通过申报系统上传签字盖章完整(表15除外)的《投标书》PDF文件,《投标书》篇幅原则上不超过10万字。责任单位、首席专家、子课题负责人均需有盖章或签名。须按照新修订的《投标书》(附件2)规定的内容和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填报以前版本无效。    

3. 网络申报系统将于8月30日开放,投标人可登陆“国家社科基金科研创新服务管理平台”(https://xm.npopss-cn.gov.cn), 以实名信息提交注册申请,工作单位请选择北京师范大学珠海校区,待单位审核后由系统创建账号并发送短信和邮件通知,之后即可登录系统,并按规定要求填写申报信息。已有珠海校区账号的老师请直接登录,不必重复注册。有关申报系统及技术问题请咨询400-800-1636,电子信箱:support@e-plugger.com

 

二、申报流程与时间节点

2021年9月10日12:00前完成系统注册和投标书填写,并将投标书电子版发至联系人邮箱,用于形式审核和OA申请盖章,邮件主题请注明“国家社科重大项目招标”字样。

2021年9月15日12:00前将签字盖章完整的最终版(PDF)按要求上传系统,完成系统填报并提交。

 

联系人:王浩宇

电话:0756-3683157

邮箱:haoyu_wang@bnu.edu.cn

 

                                人文和社会科学高等研究院

                                      科研处

                                 2021年8月9日

附:《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招标公告》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