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学部举行谢百三教授小学期授课结业颁奖礼
(发布时间:2011-12-19阅读次数:)

学部举行谢百三教授小学期授课结业颁奖礼

2011年12月15日中午12:30,谢百三教授小学期授课结业颁奖礼在励耘楼A10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颁奖礼由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逯登宇老师主持,学部副部长兼党总支书记冯文荣教授、党总支副书记赵丽娜老师、林信惠老师及22名09金融专业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仪式。

在2010至2011学年小学期期间,学部有幸请到了谢百三教授就《中外证券市场专题》给09级金融专业的同学授课。学期结束后,谢百三教授希望通过学部,用自己授课的全部课酬为成绩优秀的同学购买奖品以示表彰。

颁奖礼伊始,学部副部长兼党总支书记冯文荣教授致词。冯文荣教授表示,金融专业作为学部的特色专业,在座的同学都是金融专业中优秀的学生,在小学期中也有出色的表现,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学习当中能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学部受谢教授委托,为每位获奖同学购买了一辆自行车并由冯文荣教授和赵丽娜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全体合影留念。

“三学期制”作为我校特色教学、创新教学的一种模式,广受学生好评,相信这种创新模式在今后能更好地延续下去。我学部也会在小学期期间邀请更多资深的教授给学生授课。

国际商学部团委编辑部

文/赵明

图/钟佳烨 兰洋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