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召开校友会筹建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6-12-21阅读次数:)


在喜迎校庆15周年之际,商学部于12月17日上午召开了商学部校友会筹建工作会。国际商学部刘松柏部长、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就业办老师,以及深圳、广州和珠海地区筹备校友会工作部分校友出席了工作会。

 

1C788

 

刘松柏部长对学部校友会筹建工作给予了热情的鼓励和支持,希望学部校友会努力发展壮大,充分享有北师大广大校友资源,在个人事业发展和学部发展建设中,努力发挥校友重要作用。同时要关心校友会工作,要有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积极搭建校友沟通平台,发挥校友会桥梁作用。

 

13E83

 

赵丽娜老师就前期校友会筹建工作情况作了汇报,会议公布了广州、深圳和珠海区域校友会筹备工作负责人,分别是广州地区周广瑞,深圳地区吴柳君和珠海区域卓俊强。最后,赵丽娜老师就下一步校友会建设提出了工作要求。

 

1A693

筹建会在校友们喜悦的气氛中结束。

 

 

/赵丽娜

/黄诗亮、邵诗旸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