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关怀致教官,风雨送温情——国际商学部领导亲切慰问2016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17-02-21阅读次数:)

2017113 日上午,在军训团六营营长覃宏亮的陪同下,国际商学部部长刘松柏教授、党支部书记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部长助理张同耀副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党总支副书记安春老师等学部领导老师为2016级国际商学部军训学生送上了亲切慰问,他们向参与军训的教官、老师和同学们送上问候并表达了殷切的期望。

 

2CAB9

 

刘松柏部长在覃宏亮营长的陪同下步入同学们军训所在地点。同学们挺直腰板,精神抖擞,整齐列队。“名扬师大,商行天下”的嘹亮口号响彻大操场。他们飒爽的军姿,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随后,刘松柏部长发表讲话。他充分肯定了参训学生昂扬的斗志和自信乐观、勇往直前的精神风貌,并希望同学们严守纪律,在训练中磨练出坚韧的意志,在军训中学习军人的作风。刘部长还指出,同学们要有目标,要努力学习,为国家作贡献;同时也要有团结的精神,在学习中要注重互助和注重集体的荣誉感。

 

235C6

 

最后,刘松柏部长对所有参与军训工作的教官及老师致以敬意并表示了感谢。此次慰问不仅为在寒冬中军训的同学们带来了温暖,而且更加坚定了大家努力训练的决心。相信同学们一定会认真努力地完成此次军训,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未来的学习和生活。

 

1CEDB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汪子歆

/续志楠 张晓婷 邵诗旸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