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隆重举行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发布时间:2017-06-28阅读次数:)


2017年6月26日上午10点,国际商学部2017届毕业典礼在励耘楼A111举行。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副部长徐爱教授、副部长李树杰教授、部长助理赵丽娜老师及国际商学部全体教师、2017届全体毕业生以及家长代表出席本次毕业典礼。怀着激动和不舍,他们共同见证了这个神圣的时刻。本次毕业典礼由赵丽娜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人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国际商学部党总支书记、副部长徐爱教授为2017届毕业生致辞。


徐爱教授首先代表学部全体教师向顺利毕业的同学们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向家长表示诚挚的感谢。她介绍了国际商学部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录取分数线逐年升高,四川省启动一本招生,近年来学部平均就业率达到97%,远超广东省本科平均就业率。同时还提到了师资队伍的壮大。近四年,国际商学部扩充了19名具有博士学历和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的教师比例达到50%,具有博士学位的教师比例达到30%,并选派11名在职教师出国进修培训,为学部的长远发展奠定基础。在致辞最后徐爱教授也不忘向2017届毕业生提出希望和嘱托。



教师代表孙云博士在自己的致辞中表达了对毕业生的祝贺和对家长的感谢。他强调了我校以及学部的独特性和优越性,希望同学们能够把握住自己的优势,勇往直前,珍惜自己的青春,闯出自己的一片天地。最后还不忘以老师的名义表达对学生们的爱。


受邀到场的校十佳毕业生仇健至的家长王丽萍女士也献上了精彩的发言。王丽萍女士在感谢学部领导与教师对学生们的关怀和照顾后为毕业生提出了几点建议,表达了她对同学们美好前程的期待。发言中,王女士的字字句句都饱含了为孩子辛勤付出的家长们的良苦用心。


2017届毕业生代表刘沛韵同学代表全体毕业生发言,表达了对老师、学部以及大学生活的不舍与感恩,同时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殷切期待。

接下来,徐爱教授宣读了“国际商学部2017届十佳毕业生的表彰决定”并为刘沛韵、仇健至、吴嘉钰等十佳毕业生颁奖,副部长李树杰教授为校友联络主任颁发聘书。


最后毕业生代表在深情的诗歌朗诵里表达了对老师和母校的感谢和不舍。在朗诵声中,全体毕业生用掌声和泪水告别了自己的大学生涯。




希望国际商学部2017届毕业生能够不忘初心,心系母校。正如孙云博士在致辞中所说的那样,“愿你们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续志楠

图/黄诗亮 续志楠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