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参与北师大(珠海)附属中学第一届模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8-05-29阅读次数:)


为响应珠海市“逐梦100”团建项目号召,国际商学部积极参与助力结对学校北师大(珠海)附属中学学生活动。2018年5月27日下午3时30分,国际商学部学生志愿者参与由北师大(珠海)附属中学举办的第一届模拟招聘会。本次招聘会旨在为附中学生搭建一座认识外部世界的信息桥梁,让学生全方位、多角度的了解社会需求,提升广大学生的职业意识,培养学生的职业技能。

活动伊始,北师大(珠海)附属中学副校长廖欣致词,廖校长表示:近来职业规划教育理念备受关注。因此,本次活动举办目的是希望同学们能提前感受职场的竞争,从而在未来的面试中将自己更为自信、更为优秀的一面展示出来。

活动正式开始,同一单位候选人按顺序坐成一圈开始无领导小组讨论。

我校学生面试官负责计时,由教师和企业管理人员面试官反馈该生面试表现。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国际商学部学生志愿者积极参与其中,助力推动附中学生教育教学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拉近了附中与国际商学部的距离。活动不仅给予了附中同学们和国际商学部学生志愿者与面试官交流沟通的机会,还让他们进一步认识到自身的优势和不足,学会清晰地定位自我,思考和规划自己的未来。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王梓淇

图/王梓淇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