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经济全球化发展的新形势与我国的应对策略——我校国际商学部举办“木铎•励商”名家讲坛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8-06-19阅读次数:)

6月13日下午,国际商学部邀请了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赵春明教授,以“经济全球化发展的新形势与我国的应对策略”为题,举办了“木铎•励商”之“名家讲坛”第二期学术活动。国际商学部部长、博士生导师仲鑫教授主持,学部师生30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当前全球贸易保护主义抬头、逆全球化势头上扬,世界经济复苏依然艰难曲折。我国从最初的经济全球化参与者逐渐发展成为经济全球化的引领者,国际贸易摩擦加剧。赵春明教授对经济全球化发展出现的新形势做了精彩的呈现,并针对我国的应对之策展开了全面而深刻的解读。赵教授深厚的学术功底和诙谐幽默的讲解赢得了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

     

     

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如何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这次讲座带给了师生们新的启发和思考。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