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办木铎·励商学术沙龙第二期
(发布时间:2018-12-14阅读次数:)

12月7日,国际商学部举办了木铎·励商学术沙龙第二期。主要参与人包括国际商学部部长仲鑫教授,国际商学部会计系全体教师以及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的五位来访教师等。



仲鑫教授对本部会计系的来访教师表示了欢迎。随后,与会教师介绍自己的研究领域,并由双方教师报告工作论文。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会计系李欲晓副教授报告的论文题目是《中国管理会计理论体系的构建研究——基于利益相关者视角的分析》和《生命型企业成长中遗传基因的影响研究》。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会计系许菁旂博士报告的论文题目是《The timing of advertising and the max effect》。与会教师就论文议题展开了深入、热烈的剖析和讨论。


 

最后,由双方教师代表介绍学生培养情况,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探讨。




 

 

                     文/周 卉

                     图/周 卉 洪芳均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