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共联共建、互助共赢”党建共建签约仪式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03-25阅读次数:)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丰富党建工作内涵,创新党建工作模式,推动基层党建实现“互联共建、互助共赢”,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国际商学部总支部委员会与中共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珠海香洲支行党支部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模式。经过共建双方对接探讨、深入交流,制定了《党建共建合作协议》,从共建主题、共建目标、共建内容、沟通机制四个方面对双方共建活动的开展做出了详细的规划。

经过细致筹划、精心组织,3月21日,共建双方举行了党建共建合作签约仪式,共同签署了共建合作协议。招商银行珠海分行行长助理黄芊芊、珠海香洲支行行长张树满;学部党总支书记徐爱、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出席了此次仪式。

伊始,双方首先介绍了本单位业务和党建情况,一致认为银行和商学部党建有较多共同点。徐书记表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开展在人才、资源、创新、实习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推动党建和业务更深层次融合,全面实现互惠共赢。张行长表示,希望与商学部党总支结对后,能进一步提升本支部的党建工作水平,真正达到互学互促,共同开创党建工作新局面。

随后,双方就党建合作方面加强联动互动,共同健全完善党建工作模式,开展各类党建共建活动,为双方的党务工作提供便利等达成一致意见。

最后,双方进行了党建共建合作签字仪式。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图/文 王嘉成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