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开展2019届十佳毕业生评选答辩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07阅读次数:)

 

5月6日上午9时,国际商学部2019届十佳毕业生评选答辩工作于励耘楼B411举行。本次答辩评委由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学务办公室主任林信惠老师、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2018级年级主任于雯老师、教务办公室黄淑静老师、就业办公室崔在兴老师,共6位老师组成,共同评选出了学部10位十佳毕业生及拟推荐校十佳的3名候选人。

参加本次评选答辩的学生共23名,他们来自学部的各个专业并为各个专业的佼佼者。本次答辩共分为主题演讲和现场问答两个部分,首先每位同学分别从专业学习、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和自强自立四个方面进行主题演讲,对自己四年的大学学习生活做了全面总结,并向各位评委分享了他们在大学生活中的心得体会;在随后的问答环节,每位答辩学生对评委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回答,详尽阐述。最终,在综合两个部分的评分后,十名学生脱颖而出,他们分别是符华倩、郭盈、何昕婕、纪惠纯、李少容、李佳欣、廖锦禧、杨恺晴、张琪、钟如林。其中,综合评分前三名的学生李少容、张琪、钟如林拟推荐为校级十佳候选人。

国际商学部十佳毕业生的评选答辩工作不仅为应届毕业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现大学四年积累成果的平台,更有效地为全学部学生树立了榜样,发挥优秀学生的榜样带动作用,为营造良好的学风打下坚实基础。

文/姚迪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