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举行英语综合能力素养大赛海选
(发布时间:2019-05-23阅读次数:)

5月19日晚7时,国际商学部英语综合能力素养大赛海选在励耘楼B413举行。担任此次英语综合能力素养大赛的导师分别是国际商学部孙云老师、刘伟杰老师、曲燕老师和张瑶瑶老师。

参加本次大赛的导师均是实力雄厚的国际商学部老师,首先,让我们深入了解下我们的导师队伍

孙云,博士,会计系双语教学骨干力量。拥有九年的留美经历,在美全职工作五年,其中在美(华盛顿州立大学)任教达两年半,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英语专业知识,孙云老师托福成绩达627分,GMAT成绩更是高达700分,并发表多篇英语学术论文。孙云老师非常注重英语口语、阅读能力的提高,平时对于英语学习极其严格,对学员会要求制定每日的计划进程,需要学员拥有坚定的恒心。

刘伟杰,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金融系讲师,曾获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教师教学比赛二等奖、“校级优秀班主任”称号、“军训优秀带队教师”称号,并多次获得学部教学优秀奖。大学时期热爱英语,多次组织并参与校内外英语活动。海外留学经历使其对英语语言与文化有较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从教以来,一直负责学部双语课程的教学,熟练运用英语进行教学互动,善于引导学生用英语进行思考和表达。

曲燕,英语教授。曾就读、工作于哈尔滨师范大学外语系、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英国诺丁汉大学英语系、美国纽约城市大学国际关系系、英国伦敦中医孔子学院中方院长等;先后担任本科、硕士、博士生和雅思英语教学工作。曾获得北京外国语大学英语系英语口语竞赛优胜奖,并担任团中央青少年英语口语大奖赛黑龙江赛区评委负责人。

张瑶瑶,英语语言文学硕士,长期从事听说读写教学,尤其擅长指导发音。目前主讲课程大学英语、高级英语听说(侧重于公共演讲)等。具有极强的英语素养,同时对提升英语听说读写等各方面技能有丰富经验和独到见解。

本次大赛采用导师制进行比赛,4名专业英语导师通过海选组建自己的战队,每支战队9名成员。导师将对各自战队学员的英语综合能力进行培训和指导,备战下一轮积分赛。本次海选共有50名同学参加。在海选中,选手们积极表现自己的英文能力,努力加入心仪导师队伍。四位导师在倾听选手们的辩论之后,针对选手们的辩题提出了许多指导性的意见。经过一轮激烈的辩论,四位导师挑选出英语综合能力优秀的同学,顺利加入自己的战队,组建自己的队伍。孙云导师战队成员分别是:刘一聃、叶欣怡、邓炘林、王思佳、苗嘉懿、秦臻、徐丽淼、皮章宏、黄天泽;刘伟杰导师战队成员分别是:郭晓辰、李文俊、杜欣泽、余锶函、黄年发、金诗洋、梁文萱、苑美怡、刘景行;张瑶瑶导师战队成员分别是:詹佳惠、林长青、吴雅菲、刘潇扬、陈靖禧、穆芷琳、罗庆红、王楚千、吕健鹏;曲燕导师战队成员分别是:林晨鑫、罗丹奕、王文聪、陈彤欣、黄雨柔、唐申铃、王钰婷、王硕、李泽宇。恭喜战队学员顺利通过海选,让我们共同期待他们在复赛中的精彩表现。

本次国际商学部英语综合能力素养大赛以庆祝国际商学部建立十周年为契机,展示汇报国际商学部的英语教学成果,活动增强同学们对英语学习的兴趣,营造一个良好的英语学习氛围,为国际商学部同学们提供一个提高英语能力,展现学生风采的舞台。


 

文/国际商学部团委

图/国际商学部学生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