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国际商学部顺利完成粤华苑宿舍搬寝工作
(发布时间:2019-08-31阅读次数:)

为确保新学期相关工作的安全开展,切实解决同学们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保障粤华苑15栋、17栋的同学们开学前顺利入住新宿舍,同时考虑到同学们的物品较多、较重,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等安全问题,学部特安排专人帮助同学将上学期寄存的物品搬入宿舍。

2019年8月30日,国际商学部粤华苑的同学们在学部的帮助下。于下午两点开始进行搬寝工作,搬运公司人员按照现场工作人员安排有序地将同学们的行李搬至对应宿舍。

在国际商学部的支持下,学部团委学生干部的帮助下,搬寝工作顺利进行。在文化小镇生活两年后,国际商学部2017级的中加合作办学项目的同学们正式开始了在粤华苑的生活。良好的生活环境是同学们专心学习的重要保障,学部将不断完善各项保障措施,帮助同学们在学业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国商团委新闻部

文/图 陈婉君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