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经济学研究中的一些体会—— “木铎•励商”学术沙龙第五期
(发布时间:2020-04-30阅读次数:)

国际商学部“木铎·励商” 学术沙龙第五期于4月29日下午举行。本次学术沙龙邀请到了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邢春冰教授以“经济学研究中的一些体会”为题,通过Zoom平台在线举行。沙龙由国际商学部部长助理赵春燕副教授主持,学部5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学术活动。

邢春冰教授介绍了科学研究对于大学和大学教师的意义;结合自身多年的研究经验,从选题、合作、写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如何高效地开展科学研究;分享了自己在论文发表过程中的打磨、投稿、选刊等方面的心得体会;介绍了申请国家课题的经验。多位参会教师向邢春冰教授请教了他们在学术研究中遇到的问题,邢教授进行了细致的解答。

本次学术沙龙,教师们收获颇丰,尤其对教师们科学研究过程中高水平论文创作和国家级课题申报提供了丰富的经验借鉴。

/赵春燕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