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第五届宁堂义教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6-12-01阅读次数:)


为响应我校号召,提高学生参与社会实践活动的积极性,国际商学部社团联合会协同宁堂居委会组织本次宁堂义教。2016年11月19日早上8时,在国际商学部社团联合会公益部的带领下,志愿者们随社团联合会干事们走访义教家庭。在本次见面中,志愿者们向各家庭交待了接下来义教的内容,学生家长们纷纷表达了对本次义教的期待。


此次宁堂义教开幕式于上午10时开始。宁堂社区书记何建生、宁堂社区主任卢建喆、参与本次义教项目的家长学生以及志愿者们参加了此次开幕式。宁堂居委会书记何建生发表讲话。他说道,国际商学部的学生具有较高的学术水平,在为社区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的同时,也可以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学习兴趣。


随后,志愿者代表进行发言并带领志愿者们进行庄严宣誓。紧接着,我校社团为宁堂社区带来了口琴、魔术等精彩表演,赢得全场喝彩。伴随着表演的结束,2016年宁堂义教活动开幕式圆满落幕。



宁堂义教是具有现实意义的公益活动,我校学子在课余时间用自己多年的积累去帮助中小学学生,不仅增强了大学生的实践能力,而且提高了个人素养。在展示我校大学生的良好形象的同时,也促进了整个社会的和谐发展。

文/叶宇琪

图/谢雨馨、林慕珩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