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第九届国际商学部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1-10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5日晚7时,第九届国际商学部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丽泽楼A106举行。本次比赛邀请到的评委老师有David.W.Koening、Jonathan Regan、接学民老师、刘伟杰老师、谭薇老师以及王冠老师。本次演讲比赛的主题为“A New Look at Economic Globalization”。通过初赛的筛选,表现最为突出的八名选手进入到了当晚的决赛。他们分别是2017级会计班的喻海婷、2017级国金1班的梁晓桐、2017级国金2班的杨卓浩、2017级中加1班的张嘉俊、2017级会计班的张诗语、2017级国金2班的杨洵、2017级会计班的田甜和2017级物流管理2班的曾嘉浩。

 

 

 

 

本次决赛分为三个环节。第一环节为话题演讲,八位选手分别就“经济全球化”这个主题进行3分钟的定题演讲。此环节结束后,评委老师分别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随后的舞蹈表演《Good Time》为激烈的赛场带来了另一份精彩。在第二环节新闻重现中,选手们被分为四组,分别听四段不同的英文新闻,然后进行复述并加以评论。这是一个非常考验选手们英语能力和语言组织能力的环节。在第二环节结束后的休息时间,国际商学部团委英文部为大家带来的幕布表演《Magic Shadow》让在座的各位都仿佛置身于星光梦境之中。最后一环节为即兴演讲。根据选手们前两轮的表现,三名选手遗憾止步,剩下五名选手进行模拟面试。选手们都自信满满地向评委们表现自己最优秀的一面。

 

1FF2D

 

本次比赛,2017级国金1班的梁晓桐凭借过人的心理素质和英语水平获得一等奖;2017级物流管理1班的曾嘉浩以精彩的控场能力获得评委和观众的支持获得二等奖;2017级会计班的喻海婷以稳定的演讲表现获得三等奖。刘伟杰老师、David.W.Koening、接学民老师分别为他们颁发证书及奖品。2017级会计班的张诗语以活泼可爱的形象获得观众喜爱,由谭薇老师为她颁发本次比赛的最佳人气奖。

至此,国际商学部英语演讲比赛圆满落下帷幕。选手们不仅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了展示自己的舞台,同时也收获了志同道合的朋友。在场的观众也是受益匪浅。希望同学们能保持对学习英语和专业知识的热情,为日后的学习生活打好基础。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姜辰昀

图/戴思婷徐晓娜 续志楠 邵诗旸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