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第二届国际商学部文化艺术嘉年华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11-30阅读次数:)

2017年11月24日晚7时,第二届国际商学部文化艺术嘉年华在大操场举行。本次嘉年华以“慕光”为主题。出席活动的嘉宾有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安春老师、国际商学部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国际商学部各学生组织负责人、2017级“朋辈导师”、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各学院学生会主席及赞助商代表等。

 

 

七点前的大操场已经熙熙攘攘,绚丽的灯光给现场增添了几分梦幻。“思华年,清风柔柔,星光熠熠。”主持人动人的开场白,拉开了嘉年华的序幕。校体育舞蹈队先用一支充满活力、题材新颖的舞蹈《王者“毒”药》点燃了气氛;随后,“北师张信哲”许昕带来的一首日文歌《Butterfly》,鼓励大家勇敢追求,同时也唤起了大家童年的记忆;口风琴与吉他表演《Beat Desacito》独特动听,真是“余音绕梁,不绝如缕”;红星茶楼的相声表演《我要男朋友》贴近生活,幽默风趣,令人捧腹大笑;BNUZ cheerleaders的啦啦操《BNUZ Thunder》上演的各种高难度动作令观众应接不暇。接下来的演奏、舞蹈、话剧、朗诵和走秀都各有各的精彩。FMC模特社的走秀还掀起了一波小高潮,将观众的热情推到了顶点。最后,木铎金声合唱团带来的一首《阿卡贝拉》为嘉年华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场梦一般的盛宴在书写着美好的大学生活,展现了我校大学生充满生机的一面。本次嘉年华在同学们和嘉宾的一致好评中圆满落幕,但青春永不散场,热情永不落幕。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张雅岚

图/王梓淇姜辰昀 苏宝琪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