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第九届运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04阅读次数:)

2018年4月1日,国际商学部第九届运动会于我校小足球场举行。国际商学部2017级全体班级以及2016级部分班级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上午8时,运动会开幕式正式开始。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党务主任林信惠老师、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总班主任霍晶老师出席了本次开幕式。首先入场的是国旗方阵,他们热情洋溢、精神焕发。随后,各班级方阵喊着响亮的口号入场并带来精彩表演,现场气氛被推向了高潮。方阵入场完毕,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致开幕词。

本次运动会首先进行的是男子100米预赛,所有参赛选手一鼓作气,拼尽全力冲向终点。紧接着进行的有女子100米预赛、男女1500米决赛、男女200米决赛、男女400米决赛、男女铅球等比赛项目。与此同时,在操场中央,“波比跳”、“时代列车”、“春季踏青”等趣味项目也激烈地进行着。

下午1点40分,径赛决赛开始,各晋级选手奋勇争先。操场中央还进行“多人多足”、“滚铁环”、“摸石头过河”等趣味项目。各参赛队伍团结协作,在欢笑中共同完成比赛。

经过一天的角逐,国际商学部第九届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闭幕式上,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和团委书记申慕蓉老师为获得道德风尚奖和团体总分排名靠前的班级颁奖。获得道德风尚奖的班级有:金融(中外联合培养项目)2班、金融(中外联合培养项目)3班、金融3班、国际贸易班、会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工商管理班。团体总分排名前八的班级是:第一名金融(中外联合培养项目)2班、第二名金融(中外联合培养项目)3班、第三名会计(中外联合培养项目)班、第四名金融3班、第五名国际贸易班、第六名金融统计班、第七名电子商务班、第八名会计班。

此次运动会,彰显了国际商学部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各班级风采,同时增强了学生体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和班级之间的交流。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文/樊翔瑞

图/樊翔瑞、张俊伟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