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模拟联合国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4-17阅读次数:)

2018414日上午9时,2018年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模拟联合国大会在木铎楼会议厅举行。中山大学、香港中文大学、暨南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广东财经大学华商学院受邀参与此次模拟联合国大会。

国际商学部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开幕式并为大会致辞。他首先强调了模拟联合国大会的意义与作用,模联就是“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结交友谊”的过程。最后,他对本次大会给予祝福和提出了自己的期望。

 

18387

本次大会首次举行全英会场,共设置中、英、主新闻中心三大会场。中文会场是以联合国安理会委员会就2006年伊朗核问题与周边安全局势开展谈论。英文会场则针对当下欧洲难民问题开展会议。会议期间,各国代表以最饱满的热情对会场设置的主题进行了激烈的探讨。主席团亦时不时地指出大会出现的导向问题并就当前会议进程提出看法与建议中午休会期间也对会议作出指导与阶段总结。15日,主新闻中心会场的各大通讯社记者代表对各国代表进行提问,推动了大会的会议进程。下午最后一个会期,经各国代表紧张协商,最终投票表决通过了决议草案。下午4时,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中,代表们均以饱满的激情和最客观的辩论提升了自身的沟通能力,挖掘独立思考的潜能,并在过程中收获了真挚的友谊。同时,也促进了我校与各大高校的沟通交流。

 

1C7C7

 

整理/黄诗亮

/国际商学部学生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