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第九届国际商学部女生节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07阅读次数:)

 

为引导青年女大学生关注自身思想素质、道德修养、文化内涵、业务能力和心理健康,营造校园关爱女性、尊重女性的良好氛围,第九届国际商学部女生节于2018年5月4日上午8时在学校会同坊拉开序幕。

此次女生节设置了梦幻水晶泥、小猪佩奇、心愿捕梦网、BulingBuling手机壳“土味玫瑰” 、 Bracelet knows等趣味活动摊位。丰富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众多学生前来观看尝试,活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中午12时,国际商学部学生会带来的舞蹈快闪更是把活动带向了高潮。

女生节活动的开展,是弘扬健康积极的人生观和价值观的一种体现,是大学校园中不可缺少的人文建设活动。此次活动在培养青年大学生人格和综合素质,提高高校生命力、创造力、感召力方面起到了不小作用。

文/黄诗亮

图/国商学生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