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举办新生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3阅读次数:)

20189月9日上午,国际商学部在国交小足球场举行了新生拓展活动,国际商学部2018全体新生在朋辈导师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拓展。

本次拓展活动五个项目,分别是跳大绳、万里长城、全员一致、最佳拍档拔河比赛。新生在迎新志愿者的带领下有序参加了各项拓展活动在活动中新生们互相协助、相互熟识、相互了解,班级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也在此得到提升。

 

 

中午12时,拓展活动顺利完成。本次新生活动总分前六名的班级分别是2018级金融一班,工商管理二班,金融八班,会计班,金融三班,金融四班。道德风尚奖分别由2018级国际贸易二班和金融五班获得。

 

新生拓展活动不仅增强了新生班级的集体凝聚力,展现出国商学子团结一致的品质,更为新生能够拥有和谐美好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基础。

国际商学部团委新闻部

/梁振业

/梁振业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