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十期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2-04-22阅读次数:)

为坚持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注重发挥班主任在学生管理中的主导作用,做好疫情管理措施,学务办公室于 4月8日12点30分通过腾讯会议召开2021-2022学年第十期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逯登宇老师主持。

就近期外校发生的学生违纪,逯老师要求班主任们防微杜渐,要以应有的政治高度和认识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为同学们宣传、解释好学校的疫情政策,督促学严格遵守学校的疫情政策以及学部的防控安排,做好对每一位学生的关怀工作。逯老师要求班主任近期深入寝室,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状态,关心关怀学生,和学生建立畅通的沟通反馈渠道,并要告知学生近期将开展学部查寝工作。逯老师要求全体班主任排查在校生情况以及不在校情况,确保对班级每一位学生的情况有详细的了解。最后,逯老师对反诈工作、学业关怀、疫苗接种、学生出入校等工作做了重要部署。

本次会议明确了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传达了学校最新的防疫工作安排,为班主任开展学生工作提供了明确指导方针。

 

 

                  图/文:江豪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