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国际商学部召开2021-2022学年第十一期班主任会
(发布时间:2022-04-25阅读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证学部防疫、出入校、安全教育等安排有序进行,学务办公室于 4月22日12点于励耘楼B307召开2021-2022学年第十一期班主任会议。党总支副书记逯登宇及全体班主任出席会议,会议由逯登宇老师主持。

逯老师首先对近期工作进行梳理,强调学务办公室开始严格执行绩效考核,要求班主任重视自身工作的重要性,要做到既保质又保量,积极为园区建设工作出策献力;其次,根据学校关于调整近期珠海园区疫情防控措施的通知(2022年4月22日),学生出入校须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证明,申请当天出校的同学须遵守当天往返的要求,同时返校后需要进行三天两检的核酸检测,凡是离校的学生,班主任必须严格掌握学生的动态和位置,确保其人身安全,同时,逯老师强调非必要不离校、非必要不离珠;之后逯老师对安全教育工作进行安排,强调安全教育工作是我们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求班主任严格落实,利用国家反诈APP筑好第一道防诈防线,切实提醒每一位学生务必提高反诈意识;最后,逯老师表示学部鼓励各班级在五一期间开展多元化的主题活动,希望同学们在五一假期期间能够走出寝室,亲近大自然。

会后,逯老师与各位班主任对于学校近期的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班集体建设等工作进行谈讨交流,详细解答各位班主任对于近期工作安排所存在的疑惑。

本次会议明确了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传达了学校最新的防疫工作安排,为各位班主任下一步的工作提供了详细部署。

FD056


     

/文:江豪钧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