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就业典型报导——就业
(发布时间:2018-06-30阅读次数:)

熊靓男,女,共青团员,2014级电子商务专业。

毕业去向: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江西分公司

 

曾获国家奖学金,专业特等、二等奖学金;专业上具备一定科研学术能力,毕业论文分别获得校级、院级“优秀毕业论文”,在第14届挑战杯获一等奖,曾两次参与省级课题研究,一次参与市重点科研项目研究,发表中文期刊两篇,参与国际会议(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Social Sciences and Management)1次;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担任国际商学部“朋辈导师”、校团委学生干部、国际商学部团委宣传部部长、电商班长等等职务,工作认真负责,表现突出,获:2017年校级社会工作奖、2016年国际商学部院级社会工作奖、2016年校级“优秀团干部”等等荣誉。

学习经历、实习经历和交友经历

课余时间自学PS、AI等设计软件,为学院制作招生简章及宣传册等,并主办学院院刊。此外,积极响应国家创新创业号召,与同学合作创办创业社团,组织策划创业项目,项目最高单日利润一万元,成为创业社团品牌活动。

有关学习方法与习惯,我个人认为保持兴趣并适当偷懒有助于更有效率的学习,学自己感兴趣的事物永远最容易接受,毕竟学习大多数时候都是枯燥的,适当偷懒帮助自己避免做重复的工作。在学习中,或在生活中其他方面,能够保持自己的好奇心都尤为重要,好奇心能够使自己尝试很多不同的领域,发掘自己的爱好,怀着“不试一试都不知道自己可以做好”的心态,多半可以拥有有趣的人生;另外一方面,坚持一件小事可以获得远超事情本身的成就感,自律最大的意义其实不是为了健康或者高效,而是为了早起后从容出门、夜跑后缓解压力的愉悦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