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就业典型报导——出国(境)留学
(发布时间:2018-06-30阅读次数:)


曹函萌,女 ,共青团员,2014级金融学(中加合作、

毕业去向:加拿大圣玛丽大学
   

在校期间曾于大一担任校学生会体育部干事,在学生会体育部积极开展各类学生会工作。并在班级担任体育委员,组织班级活动。于大二时担任校女排队长,参加各类校级排球赛。并在班级担任组织委员,继续为班级作出自己的贡献。于大三担任校排球委员会副会长,带领校排球队参加各类排球活动,并最终获得国商的社会工作奖。

走向光明的远方,探寻更多的未知

中加嘛,本来就是跟圣玛丽合作的,那边的老师、上课方式都很熟悉了,进而产生了出国留学的想法,再有同学们也很积极的再努力出去,各个国家都有。所以大三下的时候就找了启德,更加深入的了解加拿大的学校,并作出规划,考雅思,绩点之类的。学英语最实在的就是多练,平常上课全英的方式,就会自然而然的深刻,还有,要跟加拿大的老师沟通,必须得用英语,去讨论问题什么的,练口语、练自信,当跟老师沟通时,老师能瞬间理解你说的意思,那就可以了。对于雅思之类的,我之前听力也不好,练了一两个月精听,就从5提高到了7,所以多练是真的可以的。

奔跑的路上总有坎坷,唯有坚持方可体会到其中的乐趣

特别是准备出国那段时间,有放弃的念头。大四上专业课又特别重要,时间又很紧,在专业课两周一个期中,两周一个期末的情况下,还要同时准备雅思GMAT,很崩溃的,但是没办法,同学都这样,还有更辛苦的在实习,当同学都陆续拿到offer的时候,更是很心急的继续准备资料。但最后我还是通过持久的努力得到了offer,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离校远,唯情真

印象深刻,一个内陆孩子第一次遇见台风、学校被淹、停课,饮食上无辣不欢的成都人,却变得清淡养生。哈哈 正经一点的话,那得算上,作为校队队长,带领球队取得珠海市高校排球联赛冠军吧,并且带队去广州中山大学参加广东省大学生排球联赛,与队员在外一起住一起训练,通宵玩耍,看视频讨论战术,体验到与学校里不一样的友情力量,但因为第一次去参加省赛,我们没能晋级八强,那一夜哭的稀里哗啦,很后悔、也很自责。很庆幸大学四年遇见了这样一支队伍,一个集体,让我不仅专心学习,更是有很多疯狂的体验,一个释放自己的舞台。

毕业感想…四年总是在不断吐槽学校,可毕业了还是会很失落,就是这片山谷里的大学,给了我一种归属感,烈日下,夕阳照,台风中,暴雨刮,看过了千姿百态的北师珠,她依旧很美。学弟学妹们,不管现在专业的压力有多大,四年后,你会感谢压力锻造下的自己,也能看到自己有多么坚强。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