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NGLISH
学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部新闻 > 正文
2018届毕业生就业典型报导——出国(境)留学
(发布时间:2018-06-30阅读次数:)

邓晔恒,男,团员,2014级会计学专业学生

毕业去向:英国南安普顿大学,金融会计专业。、

 

在校期间曾在国际商学部学生会文娱部工作,2015年获得学校三等专业奖学金,2016年通过两门CMA考试。2017年暑假在深圳花样年总部实习,主要负责协助公司进行融资计划,管理日常资金流出的整理并汇成报表。 

实践操练,丰富人生阅历

关于刚刚进入大学,邓晔恒遇到的困难就是并不能及时进入到学习状态,但同时他很快地找到一个学习与课外活动的平衡点。他认为大学生应该具备自己主动安排时间的能力,因为大学不同于高中,不必把全部精力都花费在学习上,但是也不能只顾玩乐,荒废四年大学生活,所以提前安排好学习与娱乐的时间尤为重要。

他在采访过程中提到,大学生应当多参加学校各组织的活动,他当初选择进入到国商学生会文娱部首先是因为大一的学习压力不会太大,有更多的时间去进行实践,再是刚入学的迷茫,对大学四年的目标尚未明确,所以通过组织的工作,广交朋友去找到自己的方向也是一个不错的途径。最重要的是他认为,大一应该是多与不同人交流,提高自身交际能力,积累人脉的好时机。

设立目标,从不轻言放弃

面对如何提高绩点的问题,学长是这样回答的,取得好成绩首先要有一个目标,相信自己是对的,并为这个目标坚持下去。他是大二决定要出国进修,然后通过了解,知道出国首先是需要一个较高的GPA和均分,这就只有每门课都努力考好才能做到,所以在平时的学习过程中也会提醒自己是要出国的,时时坚定自己。另外,他为了让自己在以后找工作能更加有利,便在闲暇时间考取了CMA,学长认为,不是说这个考试含金量能有多大,但比起没有,自己可能就比别人多了一点优势。反正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达到目标而坚持的。

积极向上,为之勇往直前

而谈到压力问题时,学长回答道自己也会面临许多的压力,但他化解压力的方法就是跑步,当跑得越远越久的时候,就有更多的时间去思考和反省。这也是他一直以来坚持跑步的理由。当然迷茫的时候,同学间的帮助也很重要。邓晔恒遇到过一个对他影响很大的学姐,她的上进心一直感染着邓晔恒,使他渐渐的坚定目标,并为之坚持努力。

最后,邓晔恒同学想和大一到大四的学生们分享心得,大学时光美好但又转瞬即逝,希望大家都好好珍惜大学的时光,确立一个目标并为之坚持不懈。同时要多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拓展自己,丰富阅历,珍惜做学生的时间,千万不要荒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唐家湾金凤路18号

电话:0086-756-3683031

邮箱: ibf@bnuz.edu.cn

传真: 0086-756-3683512

邮政编码:519087